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子/现代paro】Lamb.②

【FGO/大公咕哒子/现代paro】Lamb.②

灵感来自同名歌曲系列

cp大公咕哒子 现代paro  极致我流 逻辑全无 巨型ooc预警

养父兼监护人大公x思春期少女咕哒

写一点发一点+1

老是写醉酒play我也·····(捂脸躺下)

——————————————————————

◇LAMB. ②


05

 

家里的早餐是由弗拉德和立香两个人轮流做,工作日是立香,休息日是弗拉德。今天是星期六,那个女孩还在床上睡觉,而弗拉德起床准备做早餐的时候路过她房间,下意识往里面看了一眼。

 

少女在梦中酣眠。侧着身子窝在松软的棉被里,只露出半张侧脸。阳光轻吻着她白净的脸颊,上面还泛着因睡眠充足而浮现的小小红晕。

 

他注视着她,心底就像是突然柔软了一下。

 

 

等到藤丸立香醒来的时候,她已经闻到餐厅里咖啡的馥郁香气。

她穿好了衣服下床洗漱,看到金发男人正在厨房里煮着咖啡,另一边烤面包机里也被塞进了两片吐司。

 

她皱了皱鼻子,走过去,“面包要糊了啊,弗拉德叔叔。”

她帮忙从面包机里取出烤土司,可能是黄油没有抹匀,吐司的底边有些许焦糊。她端着盘子往餐桌方向走,把盘子放到桌上之后却又折返。

 

弗拉德感觉到那个少女的脚步轻轻靠近,他下意识挺直了背脊。她凑过来,站在他的身边,瞧了一眼锅里的汤就展露出灿烂的笑颜:“····是奶油蘑菇汤呢!好香啊····”

 

她发出小小的惊叹,自顾自地点点头。明明只是普通的一道早餐,却被她说得好像是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弗拉德这么想着,没说话,嘴角却微微有些上翘。

 

“啊。那个,您的袖子快要滑下来了呢。”橘发少女指了指他折在臂弯的衣袖,可能是做菜切菜的过程中有些松散,挂在手臂上半脱不脱的颇为累赘。她踮起脚尖,从他身后靠近,用像环抱一样的姿势替他理好了袖口。

 

她靠的距离很近。那个少女的身体贴过来靠在他后背,若即若离,发育良好的胸脯在不经意间难免蹭到他的背脊。他甚至能看清她脸颊上细微的绒毛,和垂在耳边的发丝,微微晃荡着,送来少女发间柑橘味的清香。

 

“好了——当当当当~这样就完成了!”那个女孩在替他卷好袖口之后像兔子一样蹦跳着,戳了戳他的衣袖一脸邀功请赏的表情。

 

····算了。

弗拉德有些无奈地随便夸了她两句,就看着她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到餐桌边坐下等他把汤炖好。

 

她不知道刚刚那种举动近似于撩拨,更何况是在早晨,更何况他还是个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纾解的男人。

 

所以他刚刚····。

 

弗拉德深吸一口气,收回心神,切了几片洋葱想要丢进锅里,在下刀的时候却切到了手。

 

那个少女在发觉他切到了手之后又是一番兵荒马乱,一脸惶急地冲进卧室翻找着消毒药水和创可贴,弗拉德则是抬手摸了摸鼻子,低声说“只是一个小伤很快就会自己好,余也没有那么脆弱吧”——然后就收获了少女一枚愤怒的眼神。

“您就不能小心一些吗?真是的——”


她生气的样子尤其生动,蜜糖色的瞳孔一闪一闪,像是眼瞳中燃起燎原火光。她一边皱着眉一边恶狠狠地数落着这位养父明明都已是三四十岁的中年人了怎么做事比她还冒失,听得他忍俊不禁,却又不敢表现在脸上,只能绷紧了嘴角。

 

“好了!!这几天不要让这个手指沾水啊弗拉德叔叔!!务必记住!!”

橘发少女一字一顿地和他强调,语气很凶动作却轻柔极了,用双氧水冲洗伤口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样子好像生怕她自己一个手不稳就会让那个“伤势”加重一样。

 

“余听从立香小姐的箴言。”

“···那还差不多。”

 

少女很容易满足地笑了起来。

眉眼弯弯,在脸颊边浮现一个小小的梨涡,笑容清甜。

 

 

等他们坐到桌边的时候,烤好的吐司和炖好的奶油蘑菇浓汤都已经冷了。少女用勺子喝着乳白色的蘑菇浓汤,还是忍不住叮嘱了几遍有关伤口养护的话题。他点头称是。

 

明明只是皮肉小伤。

弗拉德没说她过于小题大做,只是微笑着也低下头喝了一口汤。

 

——太甜了。

但是也没什么不好。

 

06

 

藤丸立香在学校里其实也算是很受欢迎。

 

学习成绩优良,乖孩子,性格温柔随和,和谁都能处得很好,连班里面有名的不良少女贞德alter都和她是无话不谈的好友。长相清甜可爱,有阳光一般的橘色长发和金色眼瞳,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边上扬起浅浅的小梨涡。

 

喜欢她的人不少。

 

今天她在放学后打开自己的储物柜,又发现塞在她单肩背包前面的礼物盒,上面还夹着一封浅蓝色的信笺。她刚拿起来,和她一起的贞德alter就一把抢过那封情书,连看都没看就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

 

“哼,立香酱是我的!!”白发少女拍了拍手,一脸不屑。

“喂alter——”她哭笑不得,指着垃圾桶里的情书,“对别人也太残酷了吧。我还想知道那个人是谁然后把礼物退回去呢。”

“你是不知道。对待自己人呢,像春天般温暖,对待敌人呢,就要有秋风扫落叶的冷酷才行!!立香你还是太天真了,”贞德alter微微斜睨了她一眼,突然走上前来握住立香的双肩,严肃道:“你把礼物还给那个无名氏之后他就有了纠缠你的理由,说不定还会约立香你去看电影啊看樱花啊听音乐会啊一来二去·····立香你就····呜我不管,立香是我的是我的啦!!”

 

——从一封小小的情书想到这么多后续情节,贞德alter你还是蛮厉害的。

可以去写小说。

 

橙发少女有些无语地拍开她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微微翻了个白眼。

“我也不会答应的,”她指了指自己,“我只喜欢我家弗拉德叔叔。”

 

“嘁。你早说嘛,害我白担心一场。”贞德alter转身取过自己的包背在肩上,又小声嘀咕了一句,“你家那位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药啊——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的。”

 

 

迷魂药就是——

依赖。敬仰。恋慕。

 

逐渐升格。

 

藤丸立香还记得她十二岁时,他回了一趟罗马尼亚说是去交接家族事务。他回来的时候直接进了医院。失血、枪伤、铭刻于肩胛和腹部的深深刀痕。他在重症监护室待了很久,出院那天腹部仍然缠着厚厚绷带,但是看到她的时候他仍然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发顶。

 

“余没事。不要总是露出一副要哭不哭的表情啊,小女孩。”他俯下身,宽厚而带着薄茧的手掌把她的刘海摸得一团乱,“余还没来得及和你说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立香,今天你十三岁了。”

“这个数字不详,但是在余身边,你会一直平安无虞。”

“余保证。”

 

她仰起脸凝视着那个金发男人的身影。她知道如果不是因为她,他根本不必回到罗马尼亚去参和他们家族的浑水。

也不会这样带着一身伤回来。

——从那天起,她似乎开始了悟这个世界除了自己已逝的父母之外再也没有人能待她比他更好。

 

她的教父。她的养父。她的····弗拉德先生。

 

 

07

 

“怎么又喝了那么多·····虽然是年会,也不能这样胡来吧····”

藤丸立香深深地皱着眉,站在门边把醉态沉沉的金发男人从搀扶着他的那位下属肩上接过来。他身高1米九,而她只有一米六,她搀扶过他的肩膀时险些被他整个人压得脚下一软,趔趄着后退了一步。

 

“对不起,都是我的疏忽,今天是年终总结的酒会,大家都很积极,我没能帮弗拉德先生挡住酒····”

站在门口的金发青年不住地道歉。她也没法拿件事为难别人,只能勉强笑着宽慰了那个人几句,就关上了门。

 

藤丸立香转过身把几乎是整个人挂在她身上的弗拉德轻轻放在沙发上。所幸沙发很宽大,他手长脚长,躺在上面也没有很挤。

 他温热的鼻息喷在她的颈侧,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她有些头疼地用手在脸前扇了扇风,屏住呼吸好一会儿才缓过气。

 

弗拉德先生醉酒之后很乖。基本上是倒头就睡,只是偶尔会因为头疼而声音低哑地轻轻喘气。她按照往常照顾他的方式,替他脱了外套和袜子,又进厨房煮了一杯水放在桌子上等它冷却下来。

 

她坐过去,搓热了指尖给他揉着太阳穴。她把他的脖颈稍微抬起来一点,让他枕在自己的大腿上——距离近到几乎她只要轻轻低下头就能亲吻到他的睫毛。

 

“弗拉德先生喝醉了倒是比平时看起来温柔多了呢····”

她极小声地嘀咕着,用指腹沿着他的眉骨徐徐描画。他紧闭着眼睛,醉态酣然,表情不再是平时那样总是严肃,而他睫毛长得过分,客厅里的吊灯洒下淡淡的光辉,透过他的眼睫在他眼睑下留下一层阴影。

 

“哎呀····喝醉酒是最容易趁虚而入的时候啦···你就把他衣服一脱这样那样那样这样···”

脑海里好像响起来贞德alter半是戏谑半是满不在乎的声音。

 

····好像有点道理。

——不不不不行。

 

两种思想在她的脑海里交锋。一会儿恶魔立香叉着腰大笑说“反正他喝醉了什么知觉都没有还不快为所欲为?”,一会儿又是天使挥着翅膀,声音温柔,“立香,不能这样,你知道他只把你当做女儿”。

 

但是他不会知道的。

他不会察觉的。

所以放纵一下····也没有关系吧?

 

越发激烈的心跳声盖过一切。

她屏住呼吸,轻轻地啄了啄他的嘴唇。

——带着极淡薄的酒味。


————————————————————tbc。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