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卡米拉咕哒】bloodline修罗场

【FGO/大公咕哒&卡米拉咕哒】bloodline修罗场

 前言:

极度欧欧西。极度欧欧西。极度欧欧西。(重说三)

小段子。上课无聊摸鱼产物。内容基本上是小学生吵架的水平。

因为大公和大龙娘的羁绊语音在某种意义上有点像而且两个人都是吸血鬼——于是摸一段修罗场。

关系大概是大龙娘→咕哒→←大公

wwww大龙娘好可爱的!满破卡面赞爆好吗!卡米拉小姐姐美脚踩我!(不)

想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可以戳【这里】 ! 个人整理会定期更新哒 !


◇血族修罗场

今天是星期四。
达芬奇照旧开放了通往骑之修炼场的灵子转移阵。而那位伽勒底唯一的御主很快就会循例带着自己去屠杀那些低劣而弱小的龙种吧——毕竟人类最后的御主,也只是一个稚嫩而荏弱的少女而已。这个时候就需要依赖于自己的能力。虽然自己只是喜欢饮用那种单纯少女的鲜血,但是偶尔兴之所至帮一下忙也不是不可以……

容貌妖艳而气质冰冷的从者坐在等待室的沙发上漫不经心地拨弄着自己的银白长发,心底泛起小小期待的涟漪。

但是等了好久,那位少女才姗姗来迟地推开了门,堆满了歉疚的笑容连连说着“对不起”——然而从者仍然敏锐地感觉到了她面颊上隐隐的苍白和在少女周身浮动着的淡淡血腥味。

——是那个家伙——!?
卡米拉一个箭步上前,利用自己身为杀阶的敏捷,趁少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拉开了她魔术礼装的衣领。

果然···如此。少女白嫩而纤细的脖颈上清晰地印着一道咬痕,她的颈窝和锁骨处也被留下了点点嫣红的痕迹,暧昧而靡乱。

 

“···咿。”

英灵捏着她肩膀的手无意识间有些用力,少女吃痛地轻哼了一声——卡米拉下意识地松开了手,然后退后一步。少女以纯净而无知的目光回望,偏着头问:“去打骑之修炼场吧?今天如果有幸能遇到巨龙的话,说不定能带几片龙鳞回来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龙鳞是给那个家伙升级技能的材料啊。弗拉德,弗拉德,弗拉德——你的眼中只能看到他吗?

···我的御主?

 

卡米拉金色的眼眸里闪着暴戾而讥嘲的笑意:“去打修炼场···当然可以呢。不过御主想要以什么报酬来回报我的帮助呢?”

“咦?卡米拉想要什么?”

“不如就——你的鲜血怎么样呢?少女的鲜血,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你是知道的吧?”白发从者冰凉的手指掠过少女的颈侧,苍白的脸颊上浮现出妖艳而冷酷的微笑。

 

····喂,等等,你们这些吸血鬼今天是约好的吗?怎么一个两个都要吸我的血啊!一口气失血超过1000cc我会死的啦!看来今天晚上必须要让卫宫先生给我煮一大锅红枣红豆饭来补血了啊啊!!

算了,修炼场不能不打,被吸就被吸,反正最多也就是贫血而已——她咬了咬牙:“当然可——”

 

“当然不行。”

金发的从者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少女的身后,强硬地揽过少女纤细的身体将她拉到自己的披风下。

 

“——你这家伙?!”

弗拉德无视了对面一脸怒容暴跳如雷的从者,自顾自地摸了摸少女的头发,“御主想要去打骑之修炼场,带余一同前往即可。”

“余身为berserker,无论对手是什么职介都可以克制。”

“是啊是啊,”卡米拉“哧”地从鼻腔里发出一声颇为嘲讽的气音,“被克制也是全职阶的呢,如果没有那个拿盾的小姑娘吸引火力和保护,你很快就会被打的直不起腰了吧。弗拉德三世。”

“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前天御主带你一起去打狂阶修炼场的时候,你是最早返回伽勒底的吧。明明是待在御主身边时间最长的从者,却如此的没有长进吗?”

“等等那个我可以解释!!那是我指挥失误放错了技能···”

“——所以说狂阶就是纸糊的身板,打骑阶修炼场这种事情,有我在的话轮不到你弗拉德三世呢。”

“余的肉体虽然粗陋不堪,但是却是最强的。余足以胜任一直陪伴在御主身边和她共赴各个战场的职责,而你也许只能陪着御主打骑阶修炼场而已。”

“你——!?”

“余与你虽然同为吸血鬼,但是余身在暗中而不为暗所同化——而你只是沉浸于罪恶之中的完全的罪人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吧你!!『幻想铁处女(Phantom Maiden)』!”

“将余沾满鲜血的人生在此献上——『血染的王鬼(Kazikli Bey)』!”

“等等你们别——我的房间啊!!”

 

 

——end——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