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子】短暂停留/ A brief stay

【FGO/大公咕哒子】短暂停留

 

Cp大公咕哒子,时间背景是fgo剧情1.0结束到2.0开始之间

傻白甜 ooc 没有逻辑 完全瞎几把乱写

 

一直有在努力把依据fgo本剧情写的同人文串联成一个线性叙事的样子

所以其实这个故事接的时间线,私心是-unforgettable-薄荷砂糖-昨日重现

 有好事者可以去翻找一下以上几篇(露出微笑)

 ——————————————————————————

 

◇短暂停留/A Brief Stay

 

 

春天很显然已经到来了,然而从伽勒底的阳台上透过厚厚的透明玻璃往外看,仍然只能看到永恒一般的冰雪。这里原本是人理毁灭后漂流在时间与空间之外的孤岛,但跨越过终局特异点之后,外面的世界开始流动起来,伽勒底却似乎仍然保持着一成不变的样子。

 

但“一成不变”这个形容词要是被达芬奇听到了的话她必定会跳着脚火冒三丈,用一连串的意大利语骂人,全然不顾淑女的外表与天才的矜持。谁让她如今负责统筹伽勒底各项事务,忙得不可开交,陀螺一样转个不停——忙于与外界联络,忙于和魔术协会斡旋,忙于向冷冻于维生舱中的各位御主候选身后站着的家族势力解释前因后果。正因为如此,这位一直气定神闲恍若万事在握的天才也难得暴躁得快要发疯,连那一头丰美的棕褐色卷发也懒得打理了。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的御主却愈发惫懒,嚷嚷着类似于“这么复杂的事情就交给大人们处理吧”这种话光明正大地偷懒,最近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在弗拉德三世的房间里躲清闲,裹紧由大公提供的手工编织羊毛毯瘫在沙发里睡懒觉。

 

“你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容貌成熟俊美的金发从者坐在扶手椅上看书,他微微笑着,带着怜爱语气的喟叹刚一开口,那位御主就缩在毛毯里把自己裹成一个球,蒙在被子里拼命摇头,还孩子气地捂上耳朵表示自己拒绝来自外界的一切信息。

 

“····余只是要问你那样裹在被子里不闷吗。”

他哑然失笑。

 

“是·····是有一点闷热啦。”那孩子从珊瑚色的毛毯里拱出来,刘海散乱地贴在沁着一点薄汗的前额上,脸颊也红扑扑的。她咬着嘴唇傻笑,然后拖着毯子像毛毛虫般蠕动着凑近了弗拉德三世身边。

 

从者停下了翻书的动作,将手掌贴上她的脸颊,绀青色的刺青覆盖在她的眼睑上。少女的肌肤柔软丰润,还泛着显示旺盛生命力的红晕。脸上的热度在他冰凉的手心里很快就降了下去,或许是感到熨帖的缘故,那孩子像猫一样用脸颊磨蹭着他手掌的纹路,她的眼睫毛刷过手心,簌簌地发痒。

 

房间的气氛一时间陷入沉默,只有书页翻动时纸张摩擦着发出响声。

 

『——弗拉德先生真是再温柔不过。』

 

藤丸立香透过他手指的缝隙偷看弗拉德三世的侧脸,在心里想到。

 

这位先生经常性地自我厌恶。他觉得自己是不祥,是不洁,是丑陋的灾厄。他以冰冷的语调说自己是嗜血的暴君,并让她献上鲜血。可是他也在万圣节纵容孩子们胡闹,给她织过带着蝙蝠挂饰的围巾,在圣诞节的时候在壁炉边给她唱过瓦拉几亚语的祷文和颂歌。情人节的时候他送来一只小绵羊,羊角弯弯憨态可掬,洁白的胸脯前挂着铃铛。绵羊骑士载着她打败所有的梦魇,带来一个又一个平静的黑甜夜。他亲吻她的时候小心翼翼地收着獠牙,那种保护的姿态甚至让她忍不住想要微笑。

 

我好喜欢你啊——是每一天都要如同棉花糖般比昨天膨胀一倍的那种喜欢呢。

 

 

 

于是那少女将他的手从眼睑上拉下来放在嘴唇边亲吻,是轻柔又小心的吻,在他转过目光注视的时候就立刻涨红了脸,琥珀色的眼睛里闪着粼粼波光。

 

“等人理拯救结束了之后——”

藤丸立香没头没脑地蹦出一句话。

“我想喂马、劈柴、环游世界。”

 

 

“可你不会骑马啊,小女孩。”

“那我不管,实在不行,我就不骑马,我去坐德雷克小姐姐的黄金鹿号。”

“就只有这些愿望了吗?”

“我还想和弗拉德先生回老家结婚。——不,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从者手里的书又翻过一页,他低下头,用冰冷的手指碰了碰少女的嘴唇。

 

 

“现在特兰西瓦尼亚那边的城堡已经不是余的所有物了。”

弗拉德三世深蓝色的眼睛里有平静的笑意。

“但是从现在起打电话去预定短期租赁,似乎还来得及。”

 

 

 

————————————FIN.————————

 

 

题外话:月更的承诺没有食言(暴风流泪.jpg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短期租赁的目的当然是——

 

 

评论(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