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x咕哒子】Dear My Daring!


极短篇,甜腻,cp大公咕哒子 【ooc不可避

可以看作【love and kiwi】的后日谈。
热情呆萌而且喜欢击打直球的犬系咕哒子和大公的相处日常。

想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可以戳【这里】 ! 个人整理会定期更新哒 !


Part 1

【人理拯救机关伽勒底唯一的御主,和她的从者,那位高贵而成熟俊美的吸血鬼君王之间,存在着交往关系。】

——这一点,大概已经成为伽勒底所有人心中心照不宣却没有说破的事实。

到底这段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众人不得而知,但是两人恋爱的迹象却很明显——或者是少女衣柜里妥帖安放的那件黑色羊绒披风,还是少女提起那位从者时嘴角扬起的小小弧度,也可能是他们肩并肩走在一起时,那位君王不自觉放慢的脚步。

现在的话,那对主从一定又是待在一起呢。
一边这么猜想着——达芬奇喝了一口茶,微笑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啊”。

part 2
房间里,面容英俊的金发从者靠在缝纫机旁,手里拿着棒针正在慢条斯理地织着什么,而在房间的另一边,橙发少女慵懒地窝在松软的沙发上,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敷衍地翻动着手里的书本——其实根本没在看——甚至连书拿倒了都没有察觉到。

……怎么会看的进去书嘛。只要和弗拉德先生在一起,全部心神都会不自觉地被他吸引过去才对吧?

少女一边唾弃着自己的意志不坚定,另一边又觉得沉迷弗拉德先生的美色这一点真是天底下最正义不过的事情。

毕竟他那么好啊。

“……弗拉德先生!”
“嗯?”金发从者微微抬起头看向她,就看到她对着自己露出了一个有些傻兮兮的灿烂笑容。

“我有没有说过我很喜欢你啊,弗拉德先生?”

“……余知道了。”

“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啊!你知道吗?”

“……余知道了……”

“弗拉德先——”

不等她再说下去,他就快速走过来,俯下身和少女交换了一个又黏又甜的亲吻。

……用这种方式来逃避还真是狡猾,不过我看到你耳朵泛红了哦,弗拉德先生。

她微微眯起眼睛,无声地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