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子】black sheep ③

【black sheep /不羁狂徒 ③】

(感觉自己写的越来越扯淡了····)

想要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请戳这里=w=个人整理会定时更新的啦~


想看 全篇【black sheep】请点这里~

         


Chapter 3



 

临出发前,一个高素质的杀手要整理好自己的装备,记住武器摆放的位置,以免刺杀时突然手忙脚乱——达芬奇亲不止一次地向我讲述过“一个蠢蛋杀手想要拔枪射击结果掏出的却是玫瑰花,然后他就和任务目标在一起了”这种故事来试图达到恐吓我的目的。

 

嘛,不过单从结果上来看,这不是更好么。

 

和任务目标在一起了什么的···算了,还是想一下整理装备的正事好了。

 

弹匣内上满子弹的PPK手枪一把。把它装进枪套然后系在大腿根部,就算穿裙子也看不出来。

粘性地雷两枚。这种地雷可以轻易地吸附在各种材质的平滑表面上,拔开插销经过相应的设定时间之后才会爆炸——两枚一起用的话威力大概可以炸翻一辆轻装甲的坦克。

十字弩一把。用于发射粘性地雷。这是我在平时训练中最喜欢的武器之一。

一把匕首。用于自裁。

···上帝保佑我千万不要用到它啊!!拜托!!!

 

“达芬奇亲,罗曼医生,我出发了哦。”

 

向伽勒底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告别。罗马尼那个家伙很开心地笑着冲我挥挥手——拜托,我是要去杀人,不是去游乐园,你这么开心是干嘛啦!?何况这次当我认真读完关于“弗拉德·采佩什”这位先生的详细资料之后,我更加确认,相比起“刺杀”还不如说是去送死好吗——那位先生可是黑手党党魁,地下世界教父级的人物,上次杀人失败我居然还能逃回“伽勒底”已经是算是命大了。

 

但是接了单就要完成,就算是为之丧命。这就是杀手的命运。

 

 

 

“听着小立香。”蓝牙耳机里传来了达芬奇亲略显严肃的声音,“我锁定了任务目标的车辆定位,定位系统已经安装在你的手机里。看到代表着目标的红点,当它距离你100米以内的时候我会提醒你——那么你要做的就是用十字弓把粘性炸弹吸附到车子上看它爆炸——如果这样还没死,就用你的手枪补上几枪,然后迅速顺着下水道逃回来。明白了吗?”

 

···明白了明白了。等那位先生的车经过这里,我只要把我带的粘性炸弹拉开插销挂在十字弩的箭枝上射出去,然后看烟花,然后玩命儿逃回来就好了。

 

这大概算是一个壮丽的死亡结局呢,弗拉德先生。希望你死的时候感觉不到太多痛苦,不枉费我特地为你挑了一个威力加强版的炸弹,致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啊··所以说这算是什么啊。一个杀手的慈悲心?他根本不会为了你让他走的平静无痛苦而感谢你好吗?

 

——别开玩笑了。

 

我站在路灯的阴影下,眼瞳里倒映着疾驰而来汽车的影子。我在心里默数着“1、2、3”——数到三的时候,拉下了十字弩的弓弦。离弦之箭飞驰而去,挂着发出“滴滴滴”一连串急促响声的粘性爆弹,在那个刹那我也开始撒腿飞奔。

 

这次一定要成功!怎么说也不可能失手的嘛!!!

 

 

····但是怎么说呢,有些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意料的。

那个···我数学学得不太好。可能物理学也···学得不太好。

所以说···那个···没有计算好风向和角度。

所以说那个——

十字弓箭飞出去没有多远,就无力地坠落在地,然后五秒钟后在我身前的不远处,炸成了一个绚烂的烟花。

 

 

“——啊啊啊啊啊藤丸立香你知道到底做了什么蠢事啊吗你差点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自己射出去的炸弹炸死的杀手?!!!!而且明明伽勒底有我这个全能之人在你居然不知道向我请教物理学吗?!!”

一瘸一拐地回到伽勒底的时候不出所料被达芬奇亲骂成了傻狗,而且还被惩罚,剥夺了一个月内所有的晚餐——

不要啊qwq···(泣)。

 

 

 

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那位弗拉德先生又逃过一劫吧。

···无论如何还是不能够欺骗自己,说希望看着他死去啊。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