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子】black sheep ④

Black sheep 4

 (_(:зゝ∠)_不要吐槽我总是写一点点就分章节了啦·····因为老是没灵感qwq

常年夜间才思维活跃 白天写作就像挤牙膏一样····(very sad


想看 全篇【black sheep】请点这里~

         


想要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请戳这里=w=个人整理会定时更新的啦~


Chapter 4

刺杀第二次失败后,伽勒底紧急召开了关于如何有效刺杀“弗拉德·采佩什”的小型会议。

 

会议中。

 

“——色,色色色诱?!!”

因为太过震惊,我腾地一下站了起来——脚边的椅子随着我的动作在地上拖曳出一串“嘎吱”的刺耳响声。

坐在会议圆桌对面的达芬奇若无其事地微笑着,微微偏着头看我。

 

哇不要装出这种无辜的表情啊达芬奇!!就是你刚刚给出了让我去色诱那位任务目标的扯淡方案吧!!

 

 

“是的呢~就是色诱啊小立香。”达芬奇微笑道。

 

承认了!!!这家伙厚颜无耻地承认了啊!!!

 

我顿时怒从心起——猛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拍在桌子上,指着它大声说道:“达芬奇亲你好歹看看人家的颜值再说话好吗,这金发,这蓝眼睛,这身材,这脸——比我好看多了吧?所以说到底是我去色诱他还是反过来被色诱啊!”

 

达芬奇也站了起来,面无表情地抬手敲了敲黑板,“——那我也没有办法,鉴于你是一个除了脸蛋儿还算得上可爱其他地方都根本笨蛋到无可救药的杀手:第一次狙击暗杀结果因为后坐力导致子弹打偏,第二次设置炸弹暗杀结果计算错了风向差点炸死自己——”

“···好的我去色诱我去还不行吗麻烦不要再说下去了我求你了。”

“那么我们就达成共识了呢~小立香~”

强行达成共识之后,达芬奇终于对我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决定了刺杀计划之后,我就去找伽勒底的玛塔哈丽小姐(她是有名的间谍,退役之后来了我们伽勒底做后勤)请教如何实行这个方案。但是玛塔哈丽小姐将我上下打量了一遍,又看了一眼任务目标的照片,最后表情凝重地跟我说:“或许···你到时候冲过去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然后对他说『我其实是你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这样比色诱成功率高。”

 

——什么嘛!!我明明,明明也是有一点儿可爱的啊!说不定弗拉德先生就是吃【呆萌元气女高中生】这一卦的呢?!【怒(`へ´)

 

 

···所以说无论如何还是被赶鸭子上架了。我紧紧捏着达芬奇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弄来的舞会邀请函,将它交给警卫——说是舞会,其实是一个婚礼宴会——新娘是一位上流社会高贵而美丽的千金,新郎是“任务目标”先生手下最为得力的助手。所以这场宴会,身为上位者的他一定会来送上祝福。

 

警卫用金属探测器检查过后,收下了我的邀请函,示意我可以入场了。我轻轻摸了一下夹在我橙色发丝间的那一枚宝石发夹——它并没有被机器检查出异常。对,它其实是一个武器,是达芬奇亲给我的,据说是“荟萃着她个人超绝智慧”的武器——表面上看是一个精美的宝石发夹,但是只要我的指纹按在那颗红宝石上三秒钟,这个发夹就会弹出锋利的刀口,变成一只浸满神经毒素的利刃。

所以说我其实只需要一个和那位先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邀请他跳一支舞,投怀送抱,然后趁此机会用这只匕首在他身上划出一个极小的伤口,他就会瞬间麻痹倒地,然后很快奔赴死神的怀抱。

 

对,就决定这么做。干脆利落地痛下杀手——

加油吧少女!伽勒底的未来就系在你身上了!!

 

 

 

  走进宴会大厅时就沐浴在吊顶的水晶灯散发出璀璨的光华下。满目所见尽是衣香鬓影言笑晏晏,绅士和女士们以矜持而优雅的姿态互相笑谈。我缓缓走到这间大厅不容易被人注目的角落里坐下,然后趁着没人注意,胡乱拉扯了一把身上这件小礼服裙的前襟。

 

···明明知道我是个平胸,罗马尼那个家伙到底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态给我挑的一件抹胸小礼服——它老是顺着胸口往下滑我感觉随时都有可能走光啊啊啊··真是的!就知道那个怠惰的医生根本靠不住!

 

环顾四周,偶尔有人与我目光相接,那些女士们通常情况下是微微撇着眼睛看我一眼,明明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但是明显地感觉到了一种淡漠和鄙视飘了过来——大概觉得我是那种靠关系混进来想要抱大腿的轻浮少女吧?

···虽然我的确是想要【抱大腿】——字面意义上的那种。

所以说玛塔哈丽小姐提供的那个“猛然扑过去叫爸爸”的方案——如果不被当场打死的话还是挺好用的。

 

————TBC.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