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子】Black Sheep 12

······感觉自己写的_(:зゝ∠)_好烂。啊就这样吧(捂脸)

这次就不直接放分章节了(复制起来好烦qwq)想要看其他章节可以点进个人整理里面有超链接哒=w=

想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可以戳【这里】 ! 个人整理会定期更新哒 !




Chapter 12

 

因为外面阳光太过晴朗的原因,我们出门的时候打了阳伞。黑色的大伞,里面的伞面上绘着橙色花朵的图案,一抬头就可以看到。因为我太矮了的原因,这把伞是由弗拉德先生撑着的,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他金色的长发映衬着橙红色花瓣——感觉他就像太阳。

 

 

他是我的太阳。而我是伊卡洛斯。

极力地追逐,盲目地信仰,直视他的时候就算被刺痛到双目流泪也不想移开双眼——最后在靠近他的过程中蜡油融化翅膀燃烧,坠落而沉没。

 

也许是我注目于他的时间太长,他略有些疑惑地低下头与我对视。我若无其事地偏着头对他微笑,捏着裙角问道:“弗拉德先生,觉得我今天穿的裙子怎么样啊。”

 

在他面前提着裙角转了一圈,白色的裙摆像水纹般荡漾开来。我鲜少穿裙子,因为裙子并不是适合杀手的服装,但是今天为了和他一起去游乐园特地换上了好看的白裙子——大概是希望在生命的最后一天在他心中留下一个可爱的形象。

 

“余觉得还不错。”弗拉德先生略微点了点头,“白色是圣洁的颜色,于你十分相配。”

 

圣洁什么的···该说幸好没告诉他我是职业杀手吗?

不过白色是婚纱的颜色呢。

——倒是有想过和弗拉德先生结婚啦。妄想过我穿着纯白色的花嫁在教堂的穹顶下和他互相交换戒指,在牧师的祝福中拥抱亲吻的场景。如果可以的话穿着白无垢举行东洋式的传统婚礼我也喜欢。甚至不嫌麻烦的话中西式婚礼各举办一次也无所谓,只要结婚的对象是弗拉德先生的话哪怕是天天结婚也没问题吧。

 

不过妄想都只是妄想而已。已经没可能实现的啦。

 

啊,突然想起白色也是葬仪的颜色。

那么这种颜色大概的确是与我十分相配了。

 

 

“···弗拉德先生眼光不错呢。”

我低下头理了理裙摆,轻描淡写地把这个话题一带而过。

 

 

当我们走到游乐园门口的时候,发现今天来游玩的人很少。大概是因为今天是工作日的原因,检票口并没有人排队,我们顺顺利利拿到了入园票——不过大概是前来游玩的人群中金发碧眼的外国大叔和年轻女孩的组合十分罕见吧,检票口的工作人员盯着我们看了好久才放我们离开。

 

···总觉得这个有着褐色卷发的工作人员有点眼熟呢。

 

我冲她笑了笑。

 

 

 

游乐园之旅的第一站是过山车——而且与普通的过山车不一样,这个过山车是建于室内的过山车,主打的就是在漆黑的环境下不知道下面迎面而来的是什么样大转弯的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体验!

听上去就很exciting。

而且黑暗的环境里就可以对弗拉德先生为所欲为了——别误会,我只是想牵个手而已,假装自己怕黑然后柔弱地要求弗拉德先生牵住我的手的话简直是水到渠成一气呵成的完美计划呢。

 

“那么我们进去吧?”我的目光飞速掠过弗拉德先生空着的手,然后抬起头冲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在坐上过山车之前我们走过了一个稍微有些昏暗的走廊,说是为了防止在黑暗的环境中走路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但是实际上更多的是想要和他亲密接触的私心,我牵住了弗拉德先生的衣袖。

 

“……弗,弗拉德先生,那个——我很怕黑。”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所以说等会儿坐过山车的时候可以握住我的手吗?这样我会安心一点。”

 

——杀手怎么可能怕黑啊。如果怕黑的话还怎么去执行在黑夜中潜伏暗杀的任务?

 

但是此时此刻撒谎是必要的。

 

我无比紧张地抬头盯着他的脸。昨天手也牵过了一回生二回熟的今天就不要拒绝我了吧!快答应我啊弗拉德先生!!

 

——不知道是不是他听到了我心里的祈祷,还是说我脸上迫切的表情太过明显。弗拉德先生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然后伸出手把我的手收纳在他的掌心。他的指尖划过我的手背的时候,像是有一片轻盈的羽毛飘荡着落在我的心里。

 

所以说这时候别看我的脸啊。弗拉德先生。不停傻笑的样子如果被你发现了的话,那也太羞耻了。

 

真是不想放开你。

想要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的人生的尽头为止。

 

 

至于坐过山车的具体过程实在是算不上什么。毕竟是职业杀手,每天跳楼爬墙翻火车什么的随便哪一项都比坐过山车刺激多了——我兴趣缺缺地坐在过山车的靠椅上听着身后人们传来的尖叫,然后在黑暗里盯着弗拉德先生的侧脸发呆,等着云霄飞车到站停下来。

 

坐完云霄飞车之后就是带着弗拉德先生在游乐园里漫无目的的瞎逛。在棉花糖的摊子前买了一串橘子味的棉花糖,问他要不要也来一口的时候果不其然被坚决地拒绝了;在射击气球的设备面前我和弗拉德先生都轻轻松松拿了满分然后商家黑着脸送给我们一个超大的粉红色Teddy bear;想要拖着Teddybear一起上摩天轮结果被工作人员拒绝结果又只能把Teddy bear还给原本的老板。

 

摩天轮缓缓升起。我趴在舷窗前好奇地看着逐渐远离的地面景色——孩子,情侣,气球,玩具熊,笑脸,闪烁着彩灯的旋转木马,森林和草坪。而离我越来越近的,是湛蓝色的天空和随风飘动的云朵。

 

当摩天轮的车厢升到最高处的时候短暂地停顿了一下。这个摩天轮大概指向的目标受众是情侣吧,车厢的顶篷上装饰着一圈槲寄生的花环,柔嫩的绿色枝条间点缀着纯白色的球形的小小花蕾。

 

 

——槲寄生啊。

“弗拉德先生——知道槲寄生吗?”我对着坐在我对面的金发男人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懈寄生下的亲吻不能被拒绝哦。”

 

弗拉德先生脸上的神情明显冷淡了起来。毕竟我是再一次利用“规则”束缚了他。——骄傲如他,很显然并不喜欢被别人要挟,而我这样做,是一而再地挑战他的容忍心。

但是····请不要讨厌我。请,稍微纵容我一下吧。

——我咬了咬嘴唇,鼓起勇气靠近他的身体,踮起脚尖亲吻了他的额头。

 

我仔细地端详着他那张成熟而俊美的脸,目光如点水蜻蜓一般掠过他的嘴唇,鼻尖,眼睛,最后我却将吻留在他的额头上。

有人说亲吻额头代表的是祝福。那么我祝福你,弗拉德先生。

 

祝愿您人生如槲寄生四季常青。

祝愿您生活的每日平安喜乐。

祝愿您能得到世界上最真诚柔软的爱意,即使那份爱不是来自于我。

 



注:【伊卡洛斯】是希腊神话中的美少年,他和他的父亲被困在迷宫之中,父亲代达罗斯是高超的建筑师,利用羽毛和黏蜡制作了翅膀借助它飞出高墙。其父亲叮嘱他,勿飞高,否则翅膀会被太阳光焰融化,勿飞低,否则羽毛会被海水打湿坠入海中。伊卡洛斯在飞行时被太阳之光的绚丽所迷惑,尽力飞高想要去靠近太阳,最后翅膀燃烧坠落而死。

【槲寄生】一种四季常青的植物。经常被用来做成圣诞节装饰。西方有传说,在槲寄生下的亲吻不能被拒绝,而且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情侣会被上天祝福。

【室内过山车】在迪士尼乐园里真的有这种过山车。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