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x咕哒子】Black Sheep 11

BLACK SHEEP

写的相当短。我在混玻璃渣这方面的技巧实在是太差劲了。

(在地上打滚)

想看这篇现代paro其他部分戳这里跳转章节~

            ⑤               

番外8·5 咕哒子的秘密日记

 

想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可以戳【这里】 ! 个人整理会定期更新哒 !

 

Chapter 11

 

“早上好,弗拉德先生。”

“早上好。”

“咖啡还是牛奶?”

“···咖啡。”

 

我站在料理台前微微点了点头,又追问道:“那——要不要加糖?”

“不需要。”

“不加牛奶和方糖的咖啡——唔。完全是大人的喜好呢,弗拉德先生。”我抬起头冲着坐在餐厅椅子上的弗拉德先生抛了一个可爱的眨眼——不过那个人正在埋头读报,应该是完全没看到这个wink。

 

···真令人气馁。

 

用咖啡滤壶冲调好了一杯无任何添加的热咖啡。光从杯子里冉冉上升的雾气里就可以闻出它该是怎样的苦涩——成年人都喜欢喝这种苦兮兮的饮品吗?真是令人非常不解呢。

 

我端来了弗拉德先生要的咖啡,和我喜欢的橙子牛奶。

多喝牛奶会长的高一点吧?和弗拉德先生相差30cm的身高,我看向他的时候总是要仰起脖子——总是保持仰望的姿态的话颈椎会受不了的。

 

···啊哈,在说什么傻话啊。你没有机会再长高了。

藤丸立香。直到死的时候也还是1米6的平胸矮个子——墓碑上如果刻的是这种遗言的话也太令人悲伤了吧。

 

虽然内心心绪纷杂,但是表面上仍然是平静无波地放下两杯饮品,挪动椅子坐在了弗拉德先生的对面。

 

“藤丸氏特调咖啡~请用!”我笑眯眯地冲着他招了招手。

为什么明明没有添加配料仍然是“特调咖啡”呢?因为这里面有我的爱意啊~呼呼呼呼。

不过这种话我是打死也不会在弗拉德先生面前说出来的就是了。

 

早餐时间我向他公布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去本市最大的游乐园玩上一天。

弗拉德先生听我说完之后挑了挑眉,放下手里的茶杯:“——擅自就决定了余的行程?余并没有答应要和你一起去。”

 

“嗯···但是,弗拉德先生,在婚礼那一次,是我救的你,对吧?”

“对。”

“那你进医院的时候——医药费和住院费是我出的吧?”

“···对。”

“那你这几天住我家,吃我的住我的——”我伸出双手屈下手指一一细数,然后在他面前晃了晃,“弗拉德先生你看,你欠了我很多人情呢——陪我去一次游乐园,我们就一笔勾销,怎么样?超级划算的吧?”

 

随便翻旧账什么的,这已经是相当耍无赖的做法了。害怕被拒绝,于是就装出强硬的做派——我还真是个超级表里不一的人呢。

 

弗拉德先生神情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地低声说道:“小女孩。你知道我最讨厌的事情是什么吗?”

我下意识往后挪了挪椅子。

···弗拉德先生面无表情的样子比他生气的时候看起来更可怕。

 

他突然站起来——我立刻一个迅疾的猛虎落地式趴在桌子上喊着“哇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弗拉德先生不要打脸”——然后被他用手指弹了一下额头。

 

疼倒是不疼,就是有点羞耻。我鼓起脸颊气呼呼地瞪着他,这个男人却装作没看见一样转过脸。

 

“余答应和你去。但是——没有下一次。”

 

 

 

···就是你想和我去第二次也不可能有了啊。弗拉德先生。

我抿住嘴角,微微笑了起来。

 

 

脑海中浮现出很多事物。化成泡沫之前的小美人鱼。开了七日之后绚烂繁盛至极的樱花。刹那间划过夜空的明亮流星。

 

啊啊。不能长久停驻并不可惜。

能在你心中留下痕迹的话,那就太好了。

 

评论(1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