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x咕哒子】Black Sheep 番外篇①婚后相谈

Black sheep 番外篇①

 居然断断续续写了五千字?!(吃鲸)

那么这个番外是接续于白昼结局的基础上的夫妻相性一百问(然鹅并没有写100个问题那么多)!算是一边撒糖一边补充了一些正篇里面没有提到的事情吧。

写到最后觉得牙疼死了。甜的要命(捂住腮帮子)。

这次就不放分章节了(复制起来好烦qwq)想要看其他章节可以点进个人整理里面有超链接哒=w=

想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可以戳【这里】 ! 个人整理会定期更新哒 !


 婚后相谈

 

 

达芬奇:hello!两位!欢迎来到伽勒底相谈室!两位结为夫妻之后伽勒底很多后勤人员对你们的故事非常好奇,想要知道你们是怎样步入婚姻殿堂的——所以就拜托了我作为主持人来采访两位!做好回答问题的准备了吗?

立香:···你明明之前是威胁我如果不回答的话就扣我工资。我根本没有选择啊qwq。

达芬奇:(微笑)谁让你欠了我一大笔住院费,足够你在我这里打工打一百年了。

弗拉德:余可以替她·····

达芬奇:闭嘴,看到你就来气。如果你敢对我们家小立香不好,我到时就跟你新账旧账一起算。

弗拉德:······。

 

达芬奇:好了,言归正传——现在我们就开始问答吧~

 第一个问题是:你们的名字是?

弗拉德:弗拉德·采佩什。

立香:藤丸立香。

 

达芬奇:年龄呢?

弗拉德:(有些艰难地启齿)······39岁。

立香:19岁。

达芬奇:哦呀,二十岁的年龄差哦。你这家伙果然完全是一个变态的少女诱拐犯——

立香:不不不其实我才···我先对弗拉德先生见色起意死缠烂打的。(捂脸)而且弗拉德先生比我年长的话,更加温柔成熟,也更会照顾我,这一点超棒的。年龄差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我特别喜欢他!!!

 

达芬奇:(小立香一言不和就表白——胳膊肘完全往外拐了啊!白养你这个员工了!!!)

 

弗拉德:对于年龄差这一点余当初也是有所顾虑。不过已经失去过她一次然后又有幸失而复得,余已经无法考虑那么多了。

 

立香:(突然脸红)弗拉德先生····

达芬奇:——停一停!拒绝闪光弹好吗?下一题!性别···这谁问的智障问题啊,跳过。

下下一题——请问你们觉得自己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弗拉德:性格吗?余的性格大概是有些不好接近吧。有许多人说余过于高傲,也过于苛刻了。

立香:我啊——我就是普普通通的少女,非要说的话大概有点神经大条诶嘿嘿。这一点被达芬奇亲你批评过很多次了。

达芬奇:毫不客气地说你根本不是一点点神经大条。有时候真的怀疑你的智商啊——这种弱智少女真的是我这种万能之人手把手教出来的传人吗?一这么想的时候就忍不住感觉非常挫败呢。

立香:····嘤嘤嘤。(委屈)

 

达芬奇:好了,进行下一问:觉得对方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立香:(滔滔不绝)非常好非常完美!虽然高傲但是其实能从很多地方察觉到一种不言自明的温柔,看起来严苛但是却会时常心软地纵容我——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吧?!如果说我一开始只是对弗拉德先生的外表一见钟情,和他接触之后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呢?!忍不住就越来越喜欢了!他就像是我的太阳!!如果哪一天失去了弗拉德先生的话我的整个世界就会崩溃吧····(balabalabla)

达芬奇:这位弗拉德先生不要把头转过去。别掩饰了。也别捂脸。我看到你脸红了。老男人在这种直白的热情表白面前害羞也没有什么不得了的吧。

 

弗拉德:(深呼吸了一下之后勉强开口)她···也非常可爱。

达芬奇:就这个?具体说说吧。

弗拉德:明亮温暖的女孩。余其实是一个有很多原则的人···但是在她注视着我的时候,就无法坚持下去了。

立香:···我在弗拉德先生眼里居然有这么好吗?!

弗拉德:···有。你比余所叙述的还要好。(微笑)

 

达芬奇:···你们互相夸奖也给我适可而止一些啊!!算了,下一题,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弗拉德:三年前的某一天吧。在xx的婚礼宴会上。

立香:(摇头)其实是在xx大楼下,你当时刚刚下车,我在隔壁大楼楼顶架好了狙击枪瞄准了你。

达芬奇:明明是派遣你去暗杀他的,但是最终你却把自己给搭上了啊。

立香:(脸红)这,这就是所谓的命运的邂逅啦。

 

达芬奇:那你们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立香:觉得他长得非常好看。有一双像是湖面一样的蓝色眼睛。我其实是对弗拉德先生一见钟情呢!

弗拉德:她突然从阳台上跳出来来到余的面前救了余。不知道这个人的来意是什么,所以余当时十分警惕和忌惮——还有什么印象的话就是觉得她的头发的颜色像是温暖的火焰一样。这种颜色与你十分相配。(伸手摸了摸立香的头发)

 

达芬奇:那你们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立香&弗拉德:全部。(异口同声)

 

达芬奇:——还真是意料之中的回答啊。那讨厌对方哪一点?

立香:不存在的。我怎么会讨厌弗拉德先生?

弗拉德:···自我牺牲精神。余希望她以后能把自己的安危放在第一位。

达芬奇:那你们觉得彼此的相性良好吗?

立香&弗拉德:当然。

 

达芬奇:那你们怎么称呼对方?

立香:一般都是叫他弗拉德先生啦。有时候也会直接称呼他的名字,其实我很想叫他“honey”或者“daring”或者“亲爱的”,但是弗拉德先生是很矜持的人——所以··(叹气)。

弗拉德:小女孩。我的小姑娘。有时候也会直接称呼她的名字。

 

达芬奇:那你们希望被对方怎么称呼?(冲着立香挤眼睛)

立香:——那当然是!亲爱的!或者是吾妻!或者是sweetie啊这种!!怎么甜腻怎么来吧?!

弗拉德:(扶额)···立香。

立香:啊啊啊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啦qwq。不过如果您哪一天真的这么称呼我的话!我会因为太过激动而当场晕阙的。(一本正经)

弗拉德:(强行转移话题)余觉得现在她对余的称呼就很好了。

 

达芬奇:(捂嘴笑)哎呀。男方还真是不坦率呢~不过毕竟是严谨系的成熟男士,对于这种耻度较大的事情接受不来也是很正常的呢。那么下一题——用动物比喻一下对方?

 

弗拉德:(略微沉思)···小鹿吧。

立香:很难回答呢——或许有点像天鹅。高洁而美丽,而且我很害怕他会飞走。

弗拉德:···余更害怕失去你。

立香:啊放心吧弗拉德先生!我不会离开你的!回到你身边的那个时候就想好了死也不会放开你了。(偏头)我可是会一直黏着你的哟。

 

达芬奇:如果送礼物的话,会送给对方什么东西呢?

立香:(毫不犹豫)我自己。

达芬奇:——你这孩子整天脑子想的都是这种黄色废料吗?!!!(敲敲敲)

立香:(抱头)诶诶疼疼疼——算了,那换一个吧。带着十字架挂坠的项链。因为弗拉德先生是虔诚的基督徒呢——做礼拜的时候亲吻着我送给他的十字架感觉就像是亲吻我一样。

弗拉德:余的话大概会送一个发绳。因为立香总是在余的面前抱怨披着长发感觉太热了。

立香:以前我也曾经把我自己的发绳送给弗拉德先生吧。诶嘿,感觉就像是互换定情信物一样!

 

达芬奇: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立香:很明显是结婚了吧。而且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如果世界上存在轮回转世的话,不仅这辈子要在一起,而下一世每一世我都想爱上他。

弗拉德:无法失去彼此的关系。所以余想要活的更长久一些。毕竟比她年长了二十岁···如果可以的话,想尽量陪着她走过更长远的人生。

 

达芬奇:(叹气)很令人羡慕的关系呢。那我们问下一个问题吧——初次约会的地点?

立香&弗拉德:游乐园。

 达芬奇:(翻了个白眼)我记得我当时还装作是工作人员当场目击了这件事情呢。

立香:(好奇)达芬奇亲当时感想是什么?

达芬奇:···还能是什么?!我想一枪枪毙了你身边的这个人!!(就是这个人渣诱拐了我们家小立香吗?!!!就是这个人让你甘愿为他送死?)

立香:(僵硬地转移话题)那下一题是什么啊哈哈哈···

 

达芬奇:下面几个问都是初次约会相关的啊。一起问好了。你们当时气氛怎么样?关系进展到何种程度了?

立香:一开始还有点尴尬。毕竟是我“逼迫”弗拉德先生和我一起去的嘛。因为当时觉得再不去就没有机会了,想要没有遗憾地死去。关系的话——完全是我单箭头吧。

弗拉德:(无奈)如果真的是单箭头的话,余是不会因为你那稚嫩的要挟而依照你的要求和你一起去的。

立香:(呆滞)诶?···你是说···

弗拉德:那时余也···被你吸引。你可以对自己更有信心一些,立香。

余很后悔没有在那时候就向你表露出余的心迹——在那三年里,余每天都会问自己,为何余未曾早一点向你表达爱慕?为何余未曾察觉那一天你的反常?你在余毫无回应的情况下却毫不犹豫地为余献出自己的生命——你那时候有多绝望?···所以,小女孩。你是余失而复得的宝物。余不会允许自己再次失去你了。

 

达芬奇:(···你们已经完全忘了我还在场这件事吧,我现在感觉很尴尬啊)咳咳!表白的等会儿有的是机会,先继续回答问题。你们是谁先告白的?

立香:(迅速举手)我!!!

弗拉德:(无奈)是她。

达芬奇:···我就知道你这个傻孩子太主动了。下一题,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立香:毫无疑问他只要站在那里就算什么都不做我就会心跳加速吧。(非常耿直)

弗拉德:····她的眼睛像小鹿一样专注地注视着我的时候。而且有的时候还会突然靠过来一边软软地喊“弗拉德先生”一边撒娇。余····(扶额)

 

达芬奇:咦?!这孩子还有这么可爱的时候?!(吃惊)

弗拉德:···对余来说一直都很可爱吧。(表面上很镇定但是耳朵尖红了)

 

达芬奇: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立香:每天和他一起醒来。睁开眼睛的时候就能看到弗拉德先生的脸。所以说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都会感觉心脏被丘比特突然射了一箭。

达芬奇:···你那颗心脏是箭靶子吗?!现在是不是已经插满了爱神之箭了啊?

弗拉德:她还活着。

 

达芬奇:你们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立香:···弗拉德先生太好看了啊!这让我很难回答啊!(咬着指甲想了很久)那就绿玫瑰吧。花语是青春永驻。

弗拉德:香槟玫瑰。花语是“一生只爱一个人”。颜色也十分温暖,很像她。

 

达芬奇: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这谁问的问题啊。

弗拉德:(偏过脸)···她表现的很明显吧。

达芬奇:(翻白眼)对,这孩子就是彻头彻尾的迷妹嘴脸。

立香:(骄傲地挺胸)对!!无时无刻不向弗拉德先生发射爱的讯号!!!就是我呀哈哈哈哈!!!

 

达芬奇:(翻了一下问题列表)哦呀···下面的问题都是十分火辣呢?!

立香:(突然吃惊)咦?!终于到了少儿不宜的环节了吗?

达芬奇:···怎么感觉你还挺兴奋的。那么第一个问题,你们两位的关系已经上了本垒了吗?

立香:···诶多···毕竟也结婚了好几个月了···那个所以···(脸红)

达芬奇:(转头看向弗拉德咬牙切齿目露凶光)这个变态···

立香:(扭捏)——其实是我主动的啦。如果不这样的话弗拉德先生会以我的身体为由从头到尾结婚一个月都不碰我你相信吗?!!

 

弗拉德:(苦笑)余其实是为了你好。

立香:但是我真的想和弗拉德先生亲♂密♀接触啊。虽然知道弗拉德先生非常爱我,但是果然不做一些该♂做的事情总觉得不踏实呢。

 

达芬奇:(吃惊)居然是肉食系少女吗?

立香:···喂。我还是很羞涩很矜持的好吗?只不过是特别喜欢弗拉德先生而已。肉体接触是爱意的一部分!!

 

达芬奇:那我继续往下问了。初次体验的地点?

弗拉德:(异常艰难地开口)···余的办公室。

达芬奇:?????第一次就这么过激?!

弗拉德:···对于这一点,余当时的确是有失理智···

立香:因为我之前也各种撩拨了弗拉德先生很多次,本来以为他会一直不为所动,一冲动之下就···裙子底下什么都没穿···摆出M字开腿···还说了很多羞耻的话(捂脸)。结果就被按在办公桌上····

 

弗拉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余也是需要时刻锻炼自己的忍耐力和自制力的啊(苦笑)。

 

达芬奇:(努力地一本正经脸)当时的感觉是什么?

立香:···第一次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痛。不过弗拉德先生技术很好后来我就···晕过去了。但是弗拉德先生之前到底有多少次经验啊!(生闷气)

弗拉德:她太可爱了。余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理智的人,但是···(闭口不言)

 

 

达芬奇:第二天早晨的第一句话是?

立香:···我昏迷之后他带我去医院做了全套身体检查。然后我醒了之后突然抱着我说“对不起”。我当时就想,啊,原来他真的很害怕失去我吧。

弗拉德:···对。余很惧怕再次失去你啊,立香。

 

达芬奇:···当初我对着你连开三枪是不是有点下手太重了呢小立香。

立香:对于这个方面我从来没有怨恨过达芬奇亲哦!我知道如果不是你故意避开我的心脏的话,我现在就已经不可能坐在这里和弗拉德先生接受采访了。

 

达芬奇:对方最敏感的地方?(眼睛一亮)

立香:···颈侧。有一次舔了一下他的颈侧然后就被···

弗拉德:胸部还有耳朵。

 

达芬奇:···那么衣服是怎么办呢?

立香:···他喜欢脱我的衣服。然后好几次都是我的衣服被他扯了下来然后他自己还穿的一丝不苟——就觉得这个人···太狡猾了···不过这种衣冠禽兽的感觉我也···(突然捂脸)

 

达芬奇:哦呀···那你们一个星期做几次呢?

立香:两到三次吧。我其实想每天都——

弗拉德:···不行。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认真)

立香:···所以说在这个方面弗拉德先生太照顾我了···总觉得我像是易碎的瓷器一样。每次都要非常努力地撩拨他才能让他失去理性呢——被粗暴一点对待也没关系吧···倒不如说弗拉德先生这种禁欲系被我逼到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会非常有成就感!

达芬奇:···哇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少女。

 

达芬奇:那么假如有一天对方不需索你的身体了··?

立香:那么一定是弗拉德先生为了我的健康着想吧。他是非常温柔的人。平时亲亲抱抱就可以了,因为我知道他还喜欢着我啊。

弗拉德:余倒是希望她能更加收敛一些——毕竟她的身体现在很脆弱。余希望能够长久地陪着她。

 

 

达芬奇:···哦呀,已经没有问题了呢。那么对对方说一句话吧,然后今天的采访就可以圆满结束了~

 

立香:想要和你一直走到天荒地老呢,弗拉德先生。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生命中的每一天我都是爱着你的。

弗拉德:余亦如此深爱着你,在余死亡之前,不会让你再离开余的身边。

评论(2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