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子】black sheep 番外篇② / 陨星

番外篇2 陨星

 

接续黑夜线番外。超短篇···不知道自己这种半吊子的水平能不能写出那种令人惆怅的气氛呢···

想写的那种感觉是 时间把一切深切的悲伤冲淡 但是留下来的是淡淡的哀愁。用颜色比喻的话大概是很浅淡的蓝灰色。

非常担心啊——我真的非常不擅长写悲剧···

总之先下手写一下。如果写的不好的话我会删掉或者打回来重新改造的。

(看了这篇番外的大家请一定要给我留言说一下有没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拜托了!(鞠躬))

想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可以戳【这里】 ! 个人整理会定期更新哒 !

 

陨星

 题记:

【他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而她死后,他却要用余生反复咀嚼那一段时光,短暂的甘甜,与长久到令人绝望的,酸涩的余味。】






夕阳的余晖从树枝的缝隙间零零碎碎地掉落下来。这一片树林葱郁阴翳,风拂过树梢的枝杈的时候,映在地面上的金色光斑也就随之簌簌颤抖。

似乎有皮鞋踩在落叶上发出喳喳的轻响。

 

“弗拉德先生的脚步声很有特点哦?不疾不徐,不轻不重——有点贵族式的矜贵,哎呀,所以说弗拉德先生靠近我的话,我一下子就能辨认出来的哟。”

那个少女好像曾经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她那时候是什么样的表情?带着一点慵懒的像猫咪一样的微笑?还是灿烂的眯起眼睛的笑容?亦或是直视着他的眼睛,认认真真的叙述?

 

时至今日,这些记忆已经斑驳得无法言明了。

 

因为她消失了很长时间。

——长久到弗拉德已经忘记了那个少女具体的模样。

所留下的,唯有痕迹。

 

云雀飞过他的窗台。羽毛蓬松的白色绒球,姿态优美地振动羽翼留下啁啾。那种可爱的水平和那个少女相称吧。

夕阳坠落时呈现的温暖而并不刺眼的橙红色,像是那个少女头发的颜色吧。

圣诞节时候邻居送的一个枫糖松饼。甜美的滋味有点像她的笑容吧。

失眠的时候在阳台偶然看到的流星,划着绚丽的银色尾翼,短暂出现又忽然消失,也有点像她吧。

 

他只能在偶然的时候像是灵光突现一般回忆起那个少女形象的一鳞半爪。

她的笑容。

嘴角的弧度。

细白的手指撩起耳边碎发的姿态。

苹果皮。

白色长裙。

“我只是出远门了哦。没能和你当面道别真是抱歉啊,弗拉德先生。”

 

 

浮在地平线上的夕阳摇摇欲坠,晃动着仿佛是快要落泪的瞳孔一般的赤红色。

 

 

他站在那一方小小的石板前,蹲下身为她献上了一束茜红色的玫瑰。

 

“——余的脚步声,这次你辨认出来了吗?”

于是只有树叶的沙沙声,逐渐响起,又逐渐消失了。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