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咸鱼怠惰中

新晋996社畜,近乎停产(抹泪)。

产出的粮食希望得到回应,如果给我留下评论能和我聊聊天的话好感度会巨幅上升。

博客内全部文章无授权情况下禁止转载。

自称自己是“世界线观测者”但其实只是一个写乙女向无脑欧欧西恋爱文的辣鸡写手。
混沌善属性,本性逗比话痨好说话,但是假如有ky怪跳脸会超凶。


叔控,fgo这边吃大部分骚老头x咕哒子的乙女向,不限于大公柳生莎翁教授等。有奇怪的cp观和精神洁癖,乙女战士,百合ok,不吃腐向,不吃族长大公,看到黑枪主从相关会主动拉黑。

可能以后会考虑在博客内堆放一些零零碎碎的随笔or别的非fgo同人,会好好分类做合集,还请慎fo。

【FGO/大公咕哒子】black sheep ⑧

想看这篇现代paro其他部分戳这里跳转章节~

            ⑤               

番外8·5 咕哒子的秘密日记


想吃更多大公x咕哒子粮可以戳【这里】 ! 个人整理会定期更新哒 !



Black Sheep/ 不羁狂徒

其实相比起杀手,我更喜欢做一个家里蹲哒。
                                                 ——咕哒子

“弗拉德!看~!”
我用食指拈起刚刚削好的一串完整而且连续的苹果皮,举在那个金发男人的眼前晃动了两下,“完整的!很厉害吧?”

“……。”
弗拉德先生用一种难以言喻的复杂目光看着我,沉默了半晌,然后又自顾自地转过头看起了书。

……嘤,好冷淡啊。

削苹果皮的热情大受打击。我丢掉手里的苹果皮,悲愤地咬了一大口苹果。

甘甜的汁液在口腔中弥漫开来。但也许是这个苹果太多汁了,有一些果汁溅在我的脸颊上。我咀嚼着苹果的果肉,有些口齿不清地冲弗拉德说:“……麻烦把辣个餐巾纸拿给唔嘛,弗拉德先生。”

“……你倒是很会指使余呢。”他语气不虞,但是还是很绅士地把茶几上的餐巾纸盒子拿了过来——我把脸颊凑到他的手边仰着脸期待地看着他,他也就顺便扯了一张纸替我擦掉了脸颊上的水渍——虽然说动作并不温柔就是了。

“非常感谢。”我笑眯眯地向他道谢,他不置可否,又坐回我对面的扶手椅上看起了书。

——今天是弗拉德先生搬进我家的第一天。
也就是说,同居。
和弗拉德先生同居诶!!简直棒呆!!!


至于为什么突然同居还要从弗拉德先生住院说起。由于他摄入的“波拉切洛”还没到致命剂量,虽然中枢神经受了一些损伤在医院里昏昏沉沉地躺了两天,但是总体来说,身体恢复的很快。——然后南丁格尔小姐就一边说着“你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所以就别在医院里占床位”这种话,一边坚决而冷酷地把我们俩赶出了门。

“弗拉德先生,想去哪?”我拎着出院手续,偏着头小心翼翼地问了他一句,“……你的组织里的人,应该还在找你。”
“相比起余回去,他们应该更期望余去死才对。”他的嘴角噙着一缕嘲弄的冷笑。

……说得好有道理哦。

“那……要不,去我家?咱们总是站在医院门口,也不太好是不是……”

然后他居然答应了。
居然,答应了。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


总之带着弗拉德先生回了我的“秘密基地”。
说是秘密基地,其实就是普通的个人居住地而已。有时候在外面接受训练或者说完成达芬奇亲给我的关于杀手的修行,来不及回伽勒底的时候,就会住在这里——也算是,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吧。

“欢迎来到藤丸立香的secret house!”
我带着弗拉德先生走到门口,兴高采烈地打开门,看了一眼——然后我立刻转身就把他往门外推。

不不不不不不要看啊!!!
我绝对不能在弗拉德先生面前承认这个乱的像狗窝一样的房间是我的房间啊!

听到了自己可爱元气少女形象逐渐崩塌的声音呢。不,不过,大概在弗拉德先生的眼睛里——我从来就没有成功树立过这种形象吧。(泣

花了半个小时把生活垃圾收拾好丢到楼下,打扫干净了房间,然后把自己买的家用游戏机和一大堆卡带光碟18x少女漫等杂物收起来——再重新打开房门。

……弗拉德先生站在门口等了很长时间啊。

“那个……等了很久吧?抱歉,忘了收拾房间了啦……”
我吐了吐舌头,对着他露出了一个饱含歉疚的微笑。

我以为他会生气,至少也是不悦,但是他没有。他笑了起来。一个弧度甚微的、不仔细观察几乎察觉不到的笑容,浅浅地浮现在他的嘴角处。

“那现在余可以进去了吗?”他说。

……这么笑起来太犯规了吧。简直是吃定了我只会傻傻地拼命点头同意一样。

算了,随便你啊,无论是这个房间,还是这颗心,都随你来去好了。

我不会设防的。

评论(9)
热度(35)